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

2019年09月27日 00:00 root 点击:[]

2019年9月23日、26日,社科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傅其林同志主持。


傅其林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篇,同时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社科处党支部副书记张洪松、班子成员李昆分别就初心、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谈了自己的体会。

本次是社科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第一专题内容进行的集中学习研讨。9月底-10月初,将围绕“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引领,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第二专题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