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00:00 root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由社科处党支部副书记张洪松同志主持。



张洪松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篇幅虽然不长,但是内容深刻,鼓舞人心,让中国人民斗志昂扬。支部党员依次围绕国庆期间观看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等活动以及近一段时间以来集体学习和自学的体会,分享了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阐明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极大地激发了爱国情怀。



理论学习结束后,张洪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壮阔历程、时代华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大学发展建设成就展”。展览分为“序曲:筚路蓝缕 家国新成”、“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夯实基础 固本培元”、“滋兰树慧 桃李芬芳”、“学术为基 创新为魂”、“心系天下 忧患苍生”、“名师辈出 教泽绵绵”、“海纳百川 取精用弘”、“弘理承流 聚智铸新”、“开物成务 正德厚生”、“修身立德 风正行远”等十一个部分,全景式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大学发展的风雨历程。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熟悉和了解我校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更加感受自己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明确奋斗的目标和要求,起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