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中华文化基本问题研究”单列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年01月09日 14:47  点击:[]

文科各院、所、有关单位: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中华文化基本问题研究”单列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见附件1,请各单位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材料包括:

1.《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中华文化基本问题研究”单列重大项目申请书》(以下称《申请书》)纸质稿原件一式8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请书》Word版本电子稿(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和《申报汇总表》Excel版电子稿各1份。

3.《申请书》《申报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的相关信息必须保持一致,电子稿请发至:skc@scu.edu.cn。

三、未尽事宜请到社科处咨询。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 联系电话:85401826 地址:行政楼203# 。

                                                                                                     社科处

                                                                                                   2020年1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