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9日 21:29  点击:[]

我校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科各院、所、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网站发布,具体内容见附件1。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因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我省的申报时间提前到2020310日,故我校工作时间相应调整,请大家以此通知为准)

1.2020225日前,申请专家将《申请书》初表一式5份交社科处。校内初评论证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2039日前,申请专家请将《申请书》一份送社科处203办公室审定,审定无误后,再盖章、制作电子版材料,并向学校提交一份纸质版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申请书(包括申报项目活页)及汇总信息表请发送社科处邮箱:skc@scu.edu.cn,并注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请”字样。

3.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项目负责人于202039前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由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省文化厅教科处要求我校2020310前必须上报申报材料,请项目申报人严格遵照我校时间安排执行,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慧拓;联系电话:85401826;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0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