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09:18  点击:[]

文科各院、所: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3月13日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设立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附件1)(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313/c219469-31630966.html)的要求,现将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动员组织申报工作。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不需要提供纸质材料。请申报老师在3月30日前将电子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请书》(附件2)发送到学校社科处邮箱:skc@scu.edu.cn。

三、相关课题论证事宜请等候学校通知。

四、未尽事宜请到社科处咨询。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联系电话:85401826地址: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0年3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