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27日 17:14  点击:[]

文科各院、所:

根据四川省社科规划办2020年3月25日发布的《关于申报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研究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将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大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动员组织申报工作。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材料: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材料,见附件3)一式5份(含原件一份);

2.申请书电子档(word格式)及申报汇总表电子档(excel格式,见附件4);

3.要求以上申报材料先交一份到社科处,经专人审定无误后,再盖章、复印装订(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上报,同时将《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skc@scu.edu.cn

三、相关课题论证事宜请等候学校通知。

四、未尽事宜请到社科处咨询。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联系电话:85401826地址: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0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