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0年06月03日 16:50  点击:[]

国家出版基金是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称,旨在资助优秀公益性图书出版,资金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

近年来,四川大学出版社紧紧围绕“服务学术,传承文化”的办社理念,主动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提升我校文化品牌影响力,将我校深厚的学术积淀和丰富的学术资源转化为优秀的文化出版成果。我社共有13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8个项目已完成出版,获得各方高度评价。

2021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出版基金通过出版社申报,欢迎专家学者联系我社,咨询申报有关项目!

联系人:罗丹,联系电话:028-8546169913808172309,邮箱地址:scupress@vip.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