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08:28  点击:[]

文科各学院、研究所及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0713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我校申报要求:

1.713之前,请申报人先将申报材料各一份交社科处,经专人审核无误后再盖章、复印装订。

2.申报材料包括:

1)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请书》(以负责人姓名命名)、《申报材料汇总表》发送到社科处邮箱:skc@scu.edu.cn 主题标注“XX申请人XX单位国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

三、备注:

请各位老师在《申请书》“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

电话:85401826;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06 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