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法治四川专项课题” 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11:01  点击:[]

文科有关学院、研究所:

2020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及指南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实行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要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进行申报。

2.报送纸质材料要求:7月28日前为交表时间。要求先交1份《申请书》到社科处203#接受审查并盖章后,再复印装订,最后交《申请书》一式5份(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

三、备注:

请各申请人在《申请书》中“七、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

联系电话:85401826;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0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