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8月27日 16:23  点击:[]

文科各院、所: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见附件1,请相关单位及时做好动员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研究专项自2020年起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请申报人于920日网络申报系统开放之日起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二、由于本年度实行限额申报,故要求在2020924日前先交 2 份《申请书》纸质本(见附件)到社科处203参加学校初评,逾期不再受理。

三、学校初评通过后的项目需在2020929日前在线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到社科处咨询。联系人:刘老师、龙老师 联系电话:85401826

 社科处

2020827

 

附件:

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 (学者个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