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2021年04月16日 10:28  点击:[]

文科各院、所:

根据四川省社科规划办2021415日发布的《2021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将2021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动员组织申报工作。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1317:00(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资格: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各项管理规定;

2. 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

3.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4. 每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只能为一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申报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课题;

5.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

6. 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实行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要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进行申报。

2、申报流程见附件3

3、报送纸质材料要求:202151317:00前为交正式表时间。要求510日前先交1份《申请书》初表到社科处203#接受审查。最后交《申请书》正式表一式7份(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

 

四、未尽事宜请到社科处咨询。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联系电话:85401826;地址: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14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