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文期刊《Forum for Linguistic Studies(语言研究论坛)》创刊

2019年12月10日 16:42  点击:[]

日前,由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文期刊《Forum for Linguistic Studies(语言研究论坛)》发行了首刊(ISSN:2705-0610)。该期刊为英文年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旨在刊登理论语言学、应用语言学和语言哲学类原创性文章,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该期刊由新加坡环宇出版社出版,其电子期刊数据将可通过中国知网,维普数据库、谷歌学术、新加坡图书数据总库等进行全文在线检索。

本期刊着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和国际学术视野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刊物,是我校落实进一步加强文科科研基地平台建设,全面推进我校一流文科建设与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本刊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争创一流期刊,为学校的人文社科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