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人文社科工作布置会

2020年03月03日 10:28  点击:[]

2月25日,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布置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抓紧部署和推进人文社科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许唯临主持会议,副校长晏世经、文科各学院书记或院长、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基地中国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文科各研究所及中心负责人、文科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人才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社科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处长傅其林作了2019年我校文科科研工作总结,汇报了我校文科重点在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是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二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再创辉煌;三是增选杰出教授,人才建设扎实推进;四是学术成果与获奖成绩优异;五是积极加强基地平台建设,大力传承创新中华优秀文化。

副校长晏世经在会上对2020年学校文科科研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文科要着重围绕人才、平台、项目、成果、获奖五个方面提升“文优”的核心竞争力,做好强化国字号人才培引、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申报、国家级研究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推动重大文化工程、重要成果获奖等6个方面的工作,强调今年我校文科科研工作要加强文科成果评价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学校“两个伟大”做出新贡献。

常务副校长许唯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我校文科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做好深入细致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至关重要。2020年,学校面临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两场大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分阶段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