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四川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国家领军人才培育项目”、“青年杰出人才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9年10月16日 14:41  点击:[]

校内文科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做好人才人物培育工程,打造具有中国气派、川大特色的川大学派,真正出流派、出观点、出名著,四川大学现在启动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国家领军人才培育项目”及“青年杰出人才培育项目”。请各单位根据《四川大学“国家领军人才培育项目”和“青年杰出人才培育项目”实施办法》(详见附件)要求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强调说明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要求

1、申报人应当是本校在职教学科研人员。

2、申报人年龄要求:“国家领军人才培育项目”申请者必须是55岁(含)以下;“青年杰出人才培育项目”申请者必须是45岁(含)以下。

(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申请书的受理要求

1、申请书填写:要求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申请书按统一格式填写(见附件)。

2、申请书规格:一律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交一式5份。

3、项目申请书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4、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和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人须先登录社科处网上的“新社科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申报书电子版(登录四川大学社科科研管理系统,进入“纵向项目”的“项目申报”,点击“申报计划”,选择“2019四川大学‘双一流’人才专项”,点击“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最后根据所申报的具体项目进行填写);申报书纸质版交各单位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将材料报交至社科处。

5、报送地点:纸质材料交社科210

6、申报时间:即日起至1030日止

联系人:杨帆

联系电话:13880227898

 

                                                                               四川大学社科处

                                                                                                                                                  20191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