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校批非实体科研机构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5:27  点击:[]

文科各学院(所)、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学校非实体科研机构管理,繁荣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更好地发挥其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决策咨询的作用,根据《四川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的规定,学校将对校批的非实体科研机构进行两年一度的检查。要求如下:

1.文科各学院认真组织所在学院非实体科研机构进行自查,并填写《四川大学校批非实体科研机构考核表》(附件1)。20191129日前统一由文科各学院科研秘书将填写完整的《四川大学校批非实体科研机构考核表》、以及《四川大学校批非实体科研机构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社科处21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社科处邮箱liuxiaojuan@scu.edu.cn。非文科学院的科研机构可将材料直接报送社科处。

2.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本次年检的机构,视为自动放弃本机构。

3.为了方便工作联系,请加入QQ群:科研机构187441656

联系人:刘小娟 电话: 85405147

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9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