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

2022年06月30日 10:12  点击:[]

2022628日,社科处党支部为迎接党的101岁生日,在行政楼207室举办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姚乐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巴蜀文化研究的几个问题”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傅其林同志主持。

 

姚乐野同志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四川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意义。他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和实地调研查考经历,从巴蜀文化的起源及内涵、巴蜀文化的资源禀赋、巴蜀文化的魅力与传承现状等方面对巴蜀文化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希望社科处全体党员职工以身作则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巴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接下来,支部书记傅其林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强调社科处要做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把文化传承创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随后,傅其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入党誓词的变化梳理和讲述了党的成长史和奋斗史。

社科处党支部为所有党员集体了一场政治生日傅其林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党龄为整10倍数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牌”。

最后,傅其林同志带领社科处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机关服务制度》,结合社科管理工作的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深化整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打造让师生满意的一流社科管理部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