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四川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

2022年08月24日 09:01  点击:[]

文科有关学院、研究所:

2022年四川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及指南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17:00(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资格: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省社科规划项目有关管理规定;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在研(2022年9月26日前未提交结项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

4.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未满3年或撤项未满5年的不得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社科联官网进入规划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流程:①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注册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②进入专项项目管理申报→③阅读上传申报文件说明→④下载申请书→⑤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填写完成后务必在申请书首页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按钮,a.在基本信息专项分类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 b. 在基本信息申报指南编号中请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的序号填写,c、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本人工作单位,如列表中没有本人工作单位请选择省规划办,d、本次申报不需填报活页)→⑥上传申请书(本次申报不需上传活页,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上传)→⑦打印申报书→⑧在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请申请书上传成功后在管理系统“专项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

2.报送纸质材料要求:2022年9月30日前为交正式表时间。要求先交1份《申请书》初表到社科处203#接受审查。最后交《申请书》正式表一式5份(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

四、备注

请各申请人在《申请书》中“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该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能对该课题意识形态进行把关。”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刘孝利、龙慧拓、王诗蕴;

联系电话:85401826、85461208;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2年8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