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四川省政务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2年12月20日 11:27  点击:[]

文科各相关院所、有关单位:

2023年是全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发挥政务调研参谋助手作用,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建议,现向你们征集2023年度政务调研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刻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系统谋划,准确把握“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的内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小切口、大纵深”,真正瞄准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起关键性作用的问题和事项,结合学科特长,研究提出2023年度申报的政务调研专项课题题目。

二、征集规则

(一)四川大学申报课题控制在6个以内。

(二)需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为“申请者+2023年度四川省政务调研课题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三)课题申报须明确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含办公电话、手机、邮箱)。

(四)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省政府研究室将对征集的研究课题进行汇总、梳理、统筹,采取专家评审立项方式确定2023年度全省政务调研专项课题。

联系人:王诗蕴

联系方式:028-85461208

邮箱:248187824@qq.com

                                                                                                       社科处

                                                                                                    2022年1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