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关于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2日 11:21  点击:[]

文科各院(所)及有关单位:

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具体内容见附件1。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2024年3月6日前,申请人将《投标书》初表一式5份交社科处203办公室参加校内评审论证会。

2.2024年3月11日前,校内初审通过的申请人请将修订后的《投标书》一份送社科处203办公室审定,审定无误后,再盖章,向学校提交3份纸质版投标书,无需发送电子版。

3.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24年3月15日中午12:00前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者,责任自负。

联系人:刘孝利、王诗蕴;联系电话:85401826;工作地址:行政楼203#。

                                                                                                           社科处

                                                                                                        2024年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