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组织全处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6:56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社科处组织全处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努力奋斗的光荣历史,总结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号召当代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社科处全处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研育人、管理育人作用,关心关爱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加强文科人才梯队建设,为深入推进文科“双一流”建设、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