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5: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社科处党支部建设工作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事业有机融合,3月17-18日,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眉山开展了“追寻总书记足迹,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傅其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走进三苏祠,学习了解三苏父子生平成就和家训家风以及三苏祠的历史沿革和东坡文化研究传承情况。随后,到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参观了“一田一池一站”,现场感受了永丰村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变化。


社科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足迹,亲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乡村振兴的建设成就,进一步凝聚了我们奋进新时代、铸就人文社科研究新辉煌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在工作中将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中国式现代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组织工作,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加快农业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