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2日 16:20  点击:[]

文科各院(所)及有关单位: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24年2月19日发布了8个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分别为“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研究”重大专项、“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重大专项、“古蜀文明与冷门绝学研究”重大专项、“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重大专项、“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重大专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专项、“区域国别与国际传播研究”重大专项、“三星堆、蜀道、三苏研究”重大专项。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申报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省社科联主页每个专项的申报公告(通知网址:http://www.scskl.cn/#/news-information/402809816ae75e3f016ae878b64b0002/%E9%80%9A%E7%9F%A5%E5%85%AC%E5%91%8A/2/%E8%B5%84%E8%AE%AF%E6%8A%A5%E9%81%93/111),项目管理系统开放期间,申报人可在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申报流程见附件1。

二、报送纸质材料要求:

“古蜀文明与冷门绝学研究”重大专项申报截至时间为410日,其余7个专项申报截至时间为3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要求先带1份《申请书》到社科处接受审核,确认无误后再盖章并复印装订,最后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6份(含原件一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数据内容完全一致。申请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编号”请务必填写上传申请书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编号。

三、备注

请各申请人在《申请书》中“七、责任单位审核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为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实施而制定了特殊政策措施;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能对课题研究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本单位已对该课题意识形态进行把关。”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社科处咨询。

联系人:刘孝利、姜莉、王诗蕴;联系电话:85401826、85461208;地址:望江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社科处

                                                                                                         2024年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