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1日 11:12  点击:[]



71日,社科处组织全处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社科处积极组织全处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傅其林同志首先带领全处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傅其林同志表示,71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血澎湃,激情飞扬,心如潮涌,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绩而震撼而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光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社科处每位党员职工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积极组织全校人文社科教师开展好研究阐释宣讲活动,集中推出一批理论阐释文章。

社科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张洪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天的中华民族正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这一重要论述振奋人心,令我们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来自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来自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衷心拥护,还来自党领导人民找到了一条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道路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产物,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才找到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它必将引领党和人民牢牢掌握自己的命运,创造人类文明的新形态。

社科处全处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非常振奋,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社科处工作人员,我们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社科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一流文科建设,为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