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要闻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16:02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社科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切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伟人邓小平一生的丰功伟绩,1210-11日,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了“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缅怀伟人丰功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傅其林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文献和微电影《小平你好!》,全方位感受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领悟到邓小平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坚定革命信仰。在邓小平缅怀馆,通过充满生活气息的展览,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到邓小平同志的日常生活、丰富情感和人格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社科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传承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关闭